4天的台北遊開始了!!!

1

這次試試新飯店~

BEE HOUSE [蜂巢]~ 很可愛呢~ 整個飯店都以蜜蜂、蜂巢做設計*

員工都很年輕有朝氣,常主動的跟客人打招呼~

飯店的Lobby雖小,但有用餐的位置,還有自家的麵包和餅乾售賣。

FotorCreated

房間是滿擠的,但很新,設備也很齊全。

FotorCreated2

免費冰淇淋劵。可以嚐嚐飯店有名的牛奶冰淇淋。

可選topping的口味,我們選了海鹽和蜂蜜。

冰淇淋很滑,跟調味也很配。

吃到一半發覺最底有玉米片,跟冰淇淋混在一起吃很棒!!!

FotorCreated3

在飯店附近發現很多人在排隊,原來是賣甜甜圈的店。

買了最原始的鮮奶口味~熱熱的,表面鋪滿砂糖,裡面的料也很足!!

真的好好吃!! 難怪排在前面的人都買超多的XD 但吃一個就已經很飽了~~

FotorCreated4

 晚上的演唱會在Legacy開唱,所以順便逛一下華山文創園區。

原來那裡有很多正在舉行的展覽活動~~

ONE PIECE展、日本陶瓷展、美酒展等等。。

FotorCreated5

看完了就去買點吃的準備排隊進入演唱會~~

"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"的奶茶可以選茶的濃度喔~

烤三明治也不錯,裡面有滿滿的芝士*

FotorCreated6

排了2個多小時終於可以進場。

831的live~~我等很久了啦!!

找到不錯的位置呢~很high呀~~

最後很感動,阿璞說中了我心裡的話::

【旅行不是逃避,旅行的意義是'找回那些被生活消磨殆盡的所愛'】

他一說,我就不自覺的掉淚了。。

大概是因為我常被人(甚至是最親的人)說我去旅行去留學是為了逃避、是自私的行為吧。。

我們都需要好好的探索自我,尋找自己的最愛、生活的意義,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阿~~

最後,還超lucky的!! 電哥的鼓棒<3 

謝謝831給了我們一場很棒的表演!! 得到了好多正能量了!!

FotorCreated7

每次看演唱會後都餓得要命!! 去了寧夏夜市打包一些美食會飯店慢慢吃。

發現在一個不顯眼的位置裡,有一間賣蚵仔煎的店。

排隊的人只有台灣人,沒有遊客,所以立刻跟著排了!!

跟著當地人吃一定沒錯吧!! 真的好好吃!! 

FotorCreated8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visaka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